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教学工作 >> 浏览文章
赛教学技能,展教师风采——经济学院多媒体课件大赛
【教学工作】 加入时间:2023年11月18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jx 访问量: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教师重视多媒体课件制作,提升教学设计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同时激励教师积极进行课堂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11月15日我院在1教502教室举办了学院多媒体课件大赛。学院各级领导及全体教师共计27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赛教学技能,展教师风采——经济学院多媒体课件大赛

李冬雪副院长赛前动员讲话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各专业进行了初赛选拨,最终确定了4位教师参加了本次院赛。参赛教师们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花费了大量的心血和精力,下了足够的功夫去准备此次比赛。在比赛中,老师们呈现的是一个个风格各异的精美课件、标准的普通话、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和手势以及生动而清晰的讲解和演示,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在繁重的授课任务下仍然兢兢业业做好每次授课课件的敬业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从教风采,彰显育人魅力。

4位参赛教师各有千秋,充分采用了图片、视频、思维导图等多种直观形式呈现,将晦涩难懂的知识生动化,通过激烈的角逐,四位教师均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展示结束,王艳芳院长结合四位教师的表现给与了充分的肯定,结合国家多媒体课件大赛要求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比赛结束我院将择优推选代表参加校级比赛,尽显经济人的实力、树立经济人的风范。此次比赛,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加强了我院教师对“多媒体课件制作”的重视,有力提升了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

赛教学技能,展教师风采——经济学院多媒体课件大赛

王艳芳院长总结

编辑:石梦楠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