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教学工作 >> 浏览文章
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诚信教育——我院积极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五)
【教学工作】 加入时间:2023年11月22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jx 访问量:

2023年11月22日,我院于1教5封召开了以“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诚信教育”为主题的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王艳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诚信教育——我院积极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五)

会议现场

王艳芳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指出其不仅关系到学生的专业成绩,更关系到学生甚至是学院的声誉和未来发展。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学校发布的相关规章制度,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同时,她要求辅导员要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考试观,珍惜学习机会,以诚实、勤奋的态度迎接每一次考试。学院将继续加强诚信教育,完善考风考纪建设,为经济学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和考试环境。同时,对于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学院也将坚决予以打击,以维护公平、公正的考试秩序。

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诚信教育——我院积极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五)

会议现场

诚信是人生的基石,是走向成功的通行证。通过这次大会,我院教职工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在未来工作中他们将以诚信为本,以实际行动践行“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诚信教育”的理念,弘扬诚信文化,以确保学院风清气正的大环境,努力为社会输送更多德才兼备的经济人才,为推动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徐依依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