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党团工作 >> 浏览文章
经济学院组织第30期积极分子观看十九大报告
【党团工作】 加入时间:2021年05月28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jx 访问量:

2021年4月13日,经济学院党总支在1-502组织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2017年10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大会中主要指出:我们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全党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

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所作的3个半小时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场响起的71次掌声,大会凝聚了党心和民心,让举国上下升腾起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力量。

经济学院组织第30期积极分子观看十九大报告

通过观看十九大报告,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锐意进取、奋力拼搏,我们要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