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经济学院 >> 党团工作 >> 浏览文章
青年大学习知识挑战赛
【党团工作】 加入时间:2020年12月10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jx 访问量:

(文 陈馨媛  图 吴莫赛)2020年12月8日晚7点由经济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和宣传部举行的“青年大学习知识挑战赛”在活动厅成功举办。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曹晔超、团总支副书记马依钦、社团联合会主席赵久毅、大艺团团长张皓喻、新闻媒体中心主编尹瑞静、艺术与外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屈萱、青年志愿中心主任宋智文、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席冯诗亮,校团委二课中心主任刘漱辉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值此深冬之际,经济学子用满腔的热忱迎接此次大赛。

青年大学习知识挑战赛

一场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序幕。本次知识活动竞赛共分四轮,选手们紧扣“不忘初心”的话题发表了一场又一场紧张而激烈的演讲。选手们的演讲慷慨激昂,将自己的爱国之情注入演讲之中;第二轮的作答环节选手们更是动用了自己丰厚的知识储备,努力拼搏,而第三轮的抢答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选手们互不相让奋勇争先,展现了作为青年人的活力和朝气,最后第四轮的回答环节考验选手的日常积累能力。紧张的打分环节之后,第六组选手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青年大学习知识挑战赛

青年大学习知识挑战赛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经济学子们勇于拼搏,在比赛中大放异彩。青年大学习知识挑战赛不仅仅是让青年获取更多的知识,了解当前的国家形势,更是激发青年的爱国之情,承担祖国复兴的责任!“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青年大学习知识挑战赛虽然就此告一段落,但是经济学子们仍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青年大学习知识挑战赛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经济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bdlgxyjjxy@qq.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