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 世纪大学
  • 协和大学
  • 诺森比亚
  • 韩国加耶大学
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 新闻中心 >> 浏览文章
国际合作处邀请马来西亚世纪大学来我院举办“中外双本科文凭,考研保送班分享座谈会”
【新闻中心】 加入时间:2015年11月02日 信息来源:不详 作者:admin 访问量:

为推进我院国际合作办学进程,提高我院综合办学能力。1027日下午1830,我院国际合作处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中外双本科文凭,考研保送班分享座谈会”。马来西亚世纪大学驻保定办事处负责人吴金洋先生办事员郭若昀女士及学院13、14管理系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吴先生世纪大学的专业和课程设置、学校设施建设、留学程序、留学费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赴马留学的问题,并对同学们就留学进行了问卷调查。       

 本次座谈会同学们提供了更快捷的留学途径创造了国外求学新机遇使我院国际合作办学上升到了一个新高度国际合作处邀请马来西亚世纪大学来我院举办“中外双本科文凭,考研保送班分享座谈会”国际合作处邀请马来西亚世纪大学来我院举办“中外双本科文凭,考研保送班分享座谈会”国际合作处邀请马来西亚世纪大学来我院举办“中外双本科文凭,考研保送班分享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