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 世纪大学
  • 协和大学
  • 诺森比亚
  • 韩国加耶大学
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 新闻中心 >> 浏览文章
我院与澳洲中央昆士兰大学举行续约合作洽谈
【新闻中心】 加入时间:2015年01月14日 信息来源:不详 作者:admin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与澳洲中央昆士兰大学的交流与合作,18日下午2 :00,我院在二楼接待室举行了“2+2”“3+1”联合培养模式续约洽谈。两院国际合作事务负责人张现彬教授与中央昆士兰大学国际商务开发部经理翟國利进行了续约洽谈,国际合作与科技处处长李艳羽参加了会谈。
    双方代表围绕本次续约项目展开深入交流,随后澳方代表翟國利经理针对李艳羽处长提出的关于本次续约仪式的三个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说。大一学生李晨璐用英语与澳方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澳方代表对我院学生的外语水平给予了肯定。续约仪式在双方代表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我院与澳洲昆士兰大学的合作有利于双方学生综合实践能力的增强以及专业化水平的提高,为我院开放式办学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