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 世纪大学
  • 协和大学
  • 诺森比亚
  • 韩国加耶大学
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 新闻中心 >> 浏览文章
我院国际合作处于2014年12月23日参加了河北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
【新闻中心】 加入时间:2014年12月25日 信息来源:不详 作者:admin 访问量:

2014年12月23日,2014年河北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市招考大厦召开。会议由河北省教育厅国际合作处主办。省教育厅国际合作处处长侯建国,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贾利民,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非大处处长赵一峰、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政委刘炳全、省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张学锋等省厅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河北省各市、区教育部门负责人,百所高校国际合作部门负责人和外事工作者近2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国际合作处李艳羽、李杨积极参会。
会议省教育厅国际合作处处长侯建国主持,他对参会的厅领导、各区市教育部门领导、各高校国际部门负责人和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在会议中积极交流、共同进步,并预祝大会顺利召开。会中,省教育厅国际处对于全省教育外事工作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讲解了相关的政策法规,介绍了2014年河北省推进教育国际化的主要做法,总结了2014年河北省教育国际化工作的成果。接着,来自石家庄市教育局、邯郸教育局的领导就本市教育国际化的突出成果和与会人员作出分享。
大会不仅强调了因公出访、公派留学的细则,还特别提醒各高校,与非政府组织互访、接受非政府组织资金资助,外事部门必须严格把关,弄清对方背景,切勿被非政府组织机构利用。外事之事无小事,授权大局在中央。
我院国际合作处作为外事活动窗口,坚决贯彻中央外事活动方针,坚持落实教育厅外事工作要求,努力为我院师资培训、对外交流做好服务。
国际合作与科技处
201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