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 世纪大学
  • 协和大学
  • 诺森比亚
  • 韩国加耶大学
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 新闻中心 >> 浏览文章
我院举行2015暑期赴美带薪实习报告会
【新闻中心】 加入时间:2014年12月18日 信息来源:不详 作者:admin 访问量:

   为加强国际合作交流,提高学生对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的理解,2014年12月17日晚上7:00在211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5年中国对外合作服务中心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说明会”,本次说明会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下属机构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主办,我院合作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艳羽,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老师董智鹏老师共同出席,对此感兴趣的学院学生也到场听取了此次说明会。

    会议由李艳羽处长主持,中国对外友好服务合作中心董智鹏老师为大家进行了项目介绍。董老师首先对主办方作了介绍,接着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项目的优势、申请资格、项目费用以及申请流程。我院大一学生闫金鹏、大三学生路雅倩分别与大家交流参加项目的经验与心得体会,他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项目的具体内容和意义。最后董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互动中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暑期实践活动不仅可以为同学们提供宝贵的海外经历及海外工作经验,而且可以提高学生独立自主能力和社交能力,为大学生日后的成长成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院举行2015暑期赴美带薪实习报告会

我院举行2015暑期赴美带薪实习报告会我院举行2015暑期赴美带薪实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