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不少于1000场现场招聘会!

       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对接通道,人社部启动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活动时间3月15日持续到5月21日

01

将举办不少于1000场现场招聘会

       本次活动广泛动员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行业协会参与,陆续密集推出网络招聘会、现场招聘会、跨区域巡回招聘会,为高校毕业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职业指导等配套就业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将举办不少于1000场现场招聘会,突出专业性、行业性、针对性特色。为满足高校毕业生跨区域流动需要,将在15个省份21个城市举办不少于45场跨区域巡回招聘会,动员用人单位为求职高校毕业生上门“送岗位”。同时,将在甘肃省和四川省举办“三区三州”专场招聘会,组织中央企业和部分省市用人单位,为当地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

02

首期推出20场线上特色服务活动

       首期推出20场线上特色服务活动,包括国有企业、IT/互联网、电力新能源等11场行业专场招聘会,长三角、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等7场区域专场招聘会,截至3月12日,共有6263家用人单位提供约6.6万个岗位,活动启动后,用人单位将陆续加入。同期,还将推出2场职业指导直播课。

【就业指导】不少于1000场现场招聘会!

03

欢迎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参与

       活动将在中国国家人才网(www.newjobs.com.cn)设主会场,开展行业专场招聘、区域专场招聘、直播带岗及职业指导直播课等服务专区,各省和各协作机构设分会场。欢迎全国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关注和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