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资源与工程技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浏览文章

学院简介

“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诚信考试”宣传动员会

为切实落实“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诚信考试教育”工作,提高我院师生严肃考场纪律、诚信应考的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文化氛围,10月18日下午,资源学院组织召开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诚信考试”大讨论活动宣传动员会。

“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诚信考试”宣传动员会

会议开始,教学副院长郑娇娇首先宣读了学校下发的《关于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诚信考试的通知》,她指出,资源学院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考务工作,加强对学生的诚信应考教育,辅导员要定期召开诚信应考主题班会,杜绝考试违规违纪的发生。

“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诚信考试”宣传动员会

随后,郑娇娇副院长与教职工共同学习《关于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诚信考试的通知》。她强调,作为教师,在考务工作中要明确职责分工,按要求监考,维护好考场秩序,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地完成考务工作。同时,各专业教师要结合学生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地安排复习时间,有针对性地制定出复习计划,保证复习效果,争取优异成绩。

在会议最后,郑娇娇副院长与全体教职工一起制订了后续“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诚信考试”大讨论实施方案,详细规划了大讨论的流程和计划。

本次“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诚信考试”大讨论宣传动员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师生的诚信应考的意识,端正了考风,严肃了考纪,对学院良好学风考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有力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