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资源与工程技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浏览文章

学院简介

“服务质量、工作态度、履职尽责”阶段性总结会

2023年9月20下午,资源与工程技术学院在2教211召开了“服务质量、工作态度、履职尽责”大讨论活动阶段性总结会。本次会议旨在汇总过去一段时间内的工作成果,分享工作感悟,以及布置未来大讨论的工作方向。会议由王胜曼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服务质量、工作态度、履职尽责”阶段性总结会

首先,王胜曼院长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对学院过去一段时间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了高度赞扬。强调了学院会将提升服务质量、端正工作态度和履职尽责工作常态化。

随后,学院教师对他们近期的工作感悟进行了分享,实验员李欣美老师在践行“大讨论”活动中,认真学习《教职工手册》,做到读透学透悟透,并将其付诸于实践,使得实验室管理更加规范化、科学化,提高实验室的工作效率

机制教研室主任李焕娜老师,从教科研方面分享了的感悟。特别是如何将日常教学和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进行相互促进提升,同老师们进行了探讨。此外,还分享了在科研中的经验和教训,讨论了如何更好地推进学院的科研工作。

“服务质量、工作态度、履职尽责”阶段性总结会

电子电气教研室禹江老师,从如何去了解学生心理、融入学生群体、从而更好地掌握学生所需,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的角度做了分享,这些分享不仅让大家受益匪浅,还激发了更多的思考和探讨。

“服务质量、工作态度、履职尽责”阶段性总结会

会议的最后王胜曼院长根据“大讨论”计划,进行了工作布置,鼓励大家相互支持,共同协作,学院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将会取得更大的成就,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