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资源与工程技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浏览文章

学院简介

“服务意识、工作态度、履职尽责”大讨论活动宣传动员会

为切实落实集团8月24日行政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教职工服务意识,增强工作态度,提升服务质量增进对集团、学校发展的理解和认同,提高工作积极性和归属感资源学院院长王胜曼在8月30日下午组织召开了资源学院“服务意识、工作态度、履职尽责”大讨论活动宣传动员会

会议开始,王胜曼院长首先宣读了集团下发的《关于开展“服务意识、工作态度、履职尽责”大讨论活动的通知》传达了董事长8月24日的会议精神。指出,资源学院全体教职工应该始终把服务学生放在首位。强调了增强服务意识的重要性,要求全院教职员工在工作中时刻以服务学生为己任,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王胜曼院长和教职工共同学习了张亚军总经理在大讨论活动中的讲话内容强调,无论是教学工作还是管理工作,每一位教职员工要有责任感切实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都应该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地完成本职工作,以提高学院整体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在会议的最后,王胜曼院长与全体教职工一起制订了大讨论实施方案。这份方案详细规划了大讨论的流程和计划。首先,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对贺阳文化、管理制度、岗位职责进行学习,讨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寻找解决方案。其后针对服务学生,全体教职工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分享成功经验和工作心得,以激发大家的积极性和学习动力。最后,计划在9月21日-9月31日,学院不定时前往各教研室、办公室,对整改内容和日常工作服务质量进行检查,并于9月27日召开总结大会

通过这次宣传动员会,希望全院教职员工能够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提高服务意识、改善工作态度,并切实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只有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才能够推动学院和学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