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资源与工程技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浏览文章

学院简介

以“心”迎新 满“新”欢喜

       时维九月,伴随着新学期的第一缕秋风,资源与工程技术学院开始了2022年迎新工作,我们相约保理,为了这份相遇,我们早已在心中排练了千万遍,一张张录取通知书承载了对新生的热切期望,地上指路的脚印预示了保理新生光明的未来,一切都是那么明亮又真实。

以“心”迎新   满“新”欢喜

       在这个新起点,各地的莘莘学子带着对知识的渴求和对新生活的憧憬步入保定理工学院的校门,迎接新的人生旅程,为保理带来新的朝气与活力!

以“心”迎新   满“新”欢喜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学会志愿者的服务能力,更好地开展迎新工作,为新生及家长提供满意周到的服务,我院提前召开团学干部培训和迎新工作部署会,学院院长张建华、学工副院长冉迪进行工作部署,希望团学干部们继续发扬服务精神,落实各部的职责,做好学院和新生之间的桥梁,并针对具体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第一,高度注意疫情防控,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政策做好新生及自身的防护工作;第二,做到服务细致化,对迎新现场提前布置,为新生送上最贴心、最细心、最暖心的服务,用志愿服务展现出保理学子的风采与精神;第三,志愿覆盖全过程,在整个迎新工作中积极主动,遵守纪律,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22级新生的到来!

以“心”迎新   满“新”欢喜

      在本次迎新过程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就是团学会“资源小绿叶”迎新志愿者,他们穿着统一的服装,让初入保理的萌新们真切感受到了家人的热情与关怀,他们说:“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作为志愿者参与迎新工作,我为自己能够在迎新工作中奉献一份力量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根据具体分工,提前熟悉报到流程、学校日常学习生活、相关楼宇、设施位置等事宜。我们希望给新生们带去满满的幸福感,祝愿学弟学妹们能够快乐地开启大学之旅!”

以“心”迎新   满“新”欢喜

      尽管我们曾互不相识,但是在进入保理的那一刻,我们都是保理人,接下来的四年时光,希望学弟学妹们享受与保理相伴的点点滴滴,艰苦朴素,求真务实,拥抱自己熠熠生辉的未来!资源与工程技术学院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