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资源与工程技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浏览文章

学院简介

时光恰好 初秋相见

                                                                                                                      --资源与工程技术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报到

       时光恰好,初秋相见,伴着纤云翩翩,伴着枫红菊香,2022级新生怀揣着无限的憧憬,来到了保定理工学院资源与工程技术学院。经过了一个酷暑的思念,今日,我们于此相逢。许多稚嫩的新面孔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在这里开启了四年美好的大学时光。

时光恰好   初秋相见

       为了给予新生最佳的入学体验,在学院及学院团总支的带领下,组建了学生会迎新队伍,在这里你永远可以相信你的老师和你的学长学姐。

       为迎接2022级保理资工新生,进一步营造整洁、温馨、舒适的集体生活环境,我院学生会组织学生志愿者,对2022级新生宿舍进行卫生大扫除。本次活动旨在为2022级新生提供一个舒适宜人的居住环境,展现出保理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并让2022级新同学们感受到保理资源大家庭的温暖,让萌新们可以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时光恰好   初秋相见

       为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我院提前进行周密部署和统筹安排,在新生到来的前几天,各学生会部门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为新保理学子营造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报到环境,校园内到处可见欢迎新同学的条幅、空飘和彩旗等,还有一目了然的学校、学院简介展板,以及各项报到流程指示牌等。

时光恰好   初秋相见

       长路浩浩荡荡,万物皆可期待。生活中存在着无数的温暖,宇宙中也有着无数的浪漫,这一切的一切都值得我们前进努力。祝愿22级保理资工学子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迈过星河和月亮,去迎接更好的自己。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