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资源与工程技术学院 >> 实践教学 >> 浏览文章
秦皇岛地质实习石门寨测量
【实践教学】 加入时间:2017年07月07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kx 访问量:

       2017年7月3日今天的实习任务是画石门寨地质图,一大早杨老师就带着我们班的全体同学徒步出发来到了石门寨进行测量。先是进行准备工作,踏勘,野外分层。每组同学分工明确,前测手 后测手 测产状 记录表格每位同学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自己的工作。在两点之间同学们细心的再找岩性测产状。同学们顶着炎炎烈日,满头大汗但是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都在认真的完成杨老师交代的每一项任务。为了更精准的绘制好地质图同学们不忽略每一套地层。在同学们的汗水和老师的耐心讲解下。我们顺利地完成了任务,经过了今天的实习同学们已经没有了当时的兴奋为了更好的完成实习有的只是认真认真再认真,钻研钻研再钻研,坚持坚持再坚持。

秦皇岛地质实习石门寨测量


秦皇岛地质实习石门寨测量


秦皇岛地质实习石门寨测量


版权所有 保定理工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689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qkxxueyuan@163.com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ug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