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党建工作 >> 科学发展观 >> 工作简报 >> 浏览文章
党委第九期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加入时间:2009年11月20日 信息来源:不详 作者:admin 访问量:
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社科规划办公室主任
李建勋来我院调研
 
     2009年10月26日下午,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社科规划办公室主任李建勋等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课题立项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欣,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金海,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王瑾主任、外语系张现彬主任、经济系郑淑英主任、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田录贤,以及岳文强等老师参加了座谈。
      首先,王金海副书记对省委宣传部各位领导到我院参观指导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外语系张现彬主任、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王瑾主任、经济系郑淑英主任分别汇报了各系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课题立项情况,也谈到了我们有课题研究能力,但与科研部门联系不够,视野窄、层次低等不足,需要上级部门多给我们提供课题研究的平台。
河北大学科技处处长李金善就我院课题立项等问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收集信息,要有专人负责;二是申报项目要有底数;三是要经常保持与上级部门加强联系。
      省委宣传部社科规划办公室李建勋主任听完我院领导和各系主任的介绍后说: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的名字,一直在我耳边回响,总想来看看,今天我们来了,也听了各位专家教授的介绍,我感到长城学院的办学模式、指导思想、培养目标,与国家办学体制相适应,与市场需求相适应,这个定位很好,也很准确,你们建院时间不长,但取得的成绩是值得肯定的,为河北省的教育工作做出了贡献,在这里我向你们道一声辛苦。河北省社科规划办是社科研究的管理部门,其职能有三项:一是社科基金项目立项;二是服务决策建设;三是社科对外文化交流。基金项目有年度项目;决策应用项目;确认项目;委托项目。希望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在课题研究上有新突破。
      座谈会结束后,王金海副书记和田录贤副主任陪同李建勋主任参观了校园、实验室、语音室、图书馆和现代教育中心。
 
学院工会慰问我院教职员工家属
 
       2009年11月4日上午,学院工会筹备小组组长李学茹代表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到顺平县医院探望了我院教务处田志远同志的父亲,并带去了凝聚全院教职员工一片爱心的20820元慰问金,教务处处长刘文社、处长助理段红喜也一同前去探望,并鼓励其勇敢面对困难。
      田志远同志对全院教职员工的有情关爱和无私帮助表示十分感激,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厚望,努力工作,报答学院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