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保定理工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校培训 >> 浏览文章
我校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我校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党校培训】 加入时间:2019年10月25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angjian 访问量:

        为帮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精神,系统了解党的知识,准确把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中共保定理工学院党校于10月24日下午四点在211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臧卫东同志,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邵振合同志,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岳华文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组织委员及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220余人。会议由岳华文部长主持。

        我校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岳华文同志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首先,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邵振合同志宣读《关于举办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通知中说,培训将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并向同学们阐述培训内容将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采取多种培训形式。

我校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邵振合同志发言

        随后,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唐金博同学作为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学校党组织的感谢,并通过分享自己成长过程中与党的故事,立志要努力学习,不忘初心,最后他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态,要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我校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臧卫东同志发表讲话,他希望积极分子可以牢牢抓住这次培训的机遇,通过不断地学习,在政治上定方向,在思想上打基础,在行动上立目标,牢固树立一心一意跟党走的信念,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为党组织贡献自的力量。

我校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党委书记臧卫东同志发言

        典礼结束时,全体起立,奏《国际歌》,中共保定理工学院党校第二十七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将10月25日开始,集中培训三天,学校党校将带领同学们解读党章,观看十九大报告视频。提高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引导同学们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加入党组织,努力把自己锻炼成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栋梁。